语希然(忙碌中,随缘更)

【论坛体】银毛小炮仗黑泽阵的警官之路 特别篇⑭

——所以阴间cp竟然是官配吗?

  #琴空命运互换if线前提,详情见合集#

  #该物质位面观众认知中的琴酒一直都是新海空#

  #信息不对等的论坛对于真cp依然有不同看法#

  

  楼主:起猛了,居然在漫画里看见了黑泽酱与琴酒关系实锤。。。。

  来个人把我打醒。(疯狂吸氧


1L

什么(๑•̌.•̑๑)ˀ̣ˀ̣

实锤什么?


2L

[图,狭路相逢的贝尔摩德与主角团,美艳女郎意味深长地笑:“不知道Gin怎么看你这小情人了…”]

原图奉上。

琴酒跟莫斯卡托就是原著向都不清白。


3L

呃😓虽然我一直说着琴莫ht剧本吧,但也没把它当真啊……

原来琴莫真的是CP吗?

我只以为官方麦麸来着,居然设定上是官配吗?


4L

也不是第一天知道官方推琴莫


5L

推的是琴莫不是莫琴吗?

嘿,那我就叛逆了,莫琴,吃一口。


6L

kswl

琴莫szd!

哈哈哈哈,现在琴莫党可不邪教了哈哈哈哈


7L

有一说一,官配就不邪教了吗?

创作组的精神状态实在堪忧。


8L

这也不能证明什么吧,味美思认为的就一定是真的吗?


9L

那莫斯卡托也没否认啊。


10L

没否认吗?可是他的记忆靠谱吗?


11L

我们确定一下这一只还是黑泽酱对吧?

M那个真的很……


12L

他当然是黑泽酱!

[图,银发青年隐隐嘲弄:“不会真有人会相信人工智能替代人类意识吧?”]

再说这个连黑泽酱都鄙视你噢!


13L

假作真时真亦假,他这样说证明不了什么。


14L

@12L感觉被纸片人嘲讽了是我的问题吗?


15L

反正看行动,会帮酒厂的就是莫斯卡托嘛。

我早就放弃分辨了。

黑泽酱永远活在我心里。


16L

ls倒也不必……

真不用说得跟他已经没了一样。


17L

琴酒那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琴酒跟莫斯卡托……

草〈一种植物〉,居然是原著向都是强制爱吗?


18L

emmmmmm已经没办法再替琴殿辩驳了的感觉。

莫斯卡托什么感想不知道,但琴殿……他对莫斯卡托是真的有箭头的。


19L

黑泽酱直呼晦气!


20L

黑泽酱会讨厌阿琴吗?

这对有没有双箭头的可能啊?

曾经,在什么都不记得时,黑泽酱是不是也对阿琴有过依恋,几近于爱?


21L

哇哦豁~居然真的有琴莫党这种生物存在啊

琴莫党是怎么看黑泽阵的?


22L

琴莫挺好的,是镜花水月之中,似有似无的真心。

从一开始,就带着浓重的BE美学。


23L

…………如果这不是替身文学的话

现在就,yue~


24L

我期待着阿琴完成死者苏生的奇迹。

假如人工智能银酱是以白月光阿银为模板的话,假如它拥有着阿银全部的记忆,是不是,它就是阿银呢?


25L

……琴酒这家伙就是这么想的然后把自己骗过去了吧?

呵呵,自欺欺人是有一套。

琴厨别洗了,我永远不信替身文学中的真爱。


26L

真的没有人吃莫琴吗?


27L

不太懂,这有多大区别?

ls不论他俩是怎么……可是本质上依然是阴间ht剧情啊!

  

28L

谁是主导有时候不能看表面啊,比如真正的猎人往往以猎物形象出现。

连载这么久,黑泽警官的人设里一直都有一条高智商的,各种案件塑造形象也很成功。

景光也说他会凭借一点点线索推断自己的身份,这样的他,真的不好骗的。

加上琴酒这种执念状态,你说,是谁离不开谁呢?是谁性格缺陷?

聪明人懂得如何利用身边的一切。


29L

港真,我觉得动漫里琴酒跟莫斯卡托的相处,挺和谐的。如果只看那些,不关注前因后果,黑组搭档不是很默契吗?

那里我都感觉苏格兰多余!


30L

风平浪静之下是暗流涌动,和睦共处背后是虚情假意。

嗯,感觉这互演之下,也有几分张力呢。


31L

@29L景光怎么多余了?

黑组搭档明明是双莫啊,莫特也就是苏格兰照顾莫斯卡托的时候明明更多啊!

琴酒他就时不时出来刷个存在感,口头上强调搭档,哪有多少行动哦😑

以及,景光与黑泽是各种意义上的前后辈呢。


32L

(╥﹏╥)ls为何刀我?我不是砧板啊!

他们绝对不想当酒厂的前后辈啊!

双莫……咱们能不能说景阵、阵景这样?

不要用莫特莫斯卡托这样代号啊!!!


33L

我以为这么长时间多多少少都免疫了来着。而且这对,cp名就是双莫流传最广泛啊,认可度还是蛮高的。


34L

@28L你这个,好像有点道理。

但是,但是也许可能大概……感觉还有点像精神胜利法。

反正琴莫琴这对,无论谁对谁,都是在pua了是吧?

不愧为阴间cp。


35L

我真不觉得贝尔摩德为了逃跑拖延时间吸引注意的一句话就能叫官方认证。

在我这她没多少可信度啊。

不能说这就官配了吧?


36L

就是捕风捉影,空穴来风啦


37L

LS我提醒一下,空穴来风,未必无因。

这才是本意哦😊嘻嘻嘻嘻


38L

我觉得是贝尔摩德造谣啊。

可怎么说呢,会这么说,他们平时相处,多多少少大概真的带点那个啥……


39L

???ls的你这说法妥妥的受害者有罪论了吧?

就像在说“Moscato,抛开事实不谈,你跟Gin真就清清白白吗?”

这个逻辑完全不讲道理啊!

  

40L

😅😅😅有一嗦一,本人混邪,琴莫莫琴什么的也是都能嗑一口的。

但是,我嗑归我嗑,并没有想实锤啊!

挑明了就没意思了


41L

要说多少次,这真的不算实锤啊!

贝尔摩德激情口嗨造谣而已!!!


42L

这就跟当年七百码外一句“宿敌恋人”,现在还有人当真吗?


43L

呃,赤琴党路过,我至今仍坚信宿敌组必定有染!


44L

算了吧,这俩我记得是至今都没见过——或者医院偷袭赤井然后带走黑泽酱那件事你觉得算不算见面?那次赤井都没看到琴的脸。


45L

等等等等!阿琴跟秀一姬没见过吗?

不太对吧,苏格兰暴露时不是一个三瓶威士忌集体任务吗,我记得是琴酒派发的啊。

那时候有一幕是zero要去找苏格兰还是什么,被阿琴轻轻拦住了。

我记得那里阿琴从容不迫的样子,我吹爆!

既然威士忌组是一起的,zero都见过阿琴,秀一姬不配是吗?


46L

派发任务这件事以酒厂的作风,是邮件吧。

也不能说威士忌组就一定是一起的,临时组队也可能呢。

不能从波本见过琴酒推出莱伊也见过。

虽然看起来那时连苏格兰也认识琴酒的……


47L

秀哥脱离酒厂逃亡的时候,琴酒追杀他追了整个欧洲还是半个地球呢,这也是没见过吗?


48L

你也说了是追杀。见过的话,那你秀哥不就危了吗?


49L

说到这我想起来了,赤井秀一回忆的黑泽酱一次次帮他给他送情报,是不是就发生在这个逃亡阶段啊?

这里不太详细,但似乎暗示了,琴酒追杀赤井秀一时,黑泽酱是在琴酒身边的。


50L

咦?这么说赤井秀一能逃出去黑泽阵也算居功至伟了呢。


52L

否则你以为前几年为什么一直有风向谴责阿卡伊恩将仇报呢?难道你以为只是因为他在温泉案一句“莫斯卡托”吗?


53L

我哭了⊙﹏⊙,秀哥真的不是故意的啊!这几年柯同盛行,怎么全都在踩我秀哥啊!


54L

这楼歪的……ls想替赤井秀一打抱不平自己开帖去。


55L

@49L确实追杀赤井秀一的时候琴酒应该是带着黑泽酱的,这也导致了他的失败,赤井秀一成功跑了。

能看出来琴酒也是试图跟黑泽酱搭档过的,不过黑泽酱应该是有意无意给他拖后腿。

于是后来双莫就在酒厂当姐妹花了(bushi)

总之到柯南元年琴酒还是只有司机而没有搭档。


56L

抛去cp滤镜,黑泽阵一直在对抗洗脑每次推出自己正确身份后,也一直是跟琴酒斗智斗勇、尽力周旋的。


57L

那黑泽这样真的骗过琴酒了吗?我一直都挺纠结这个点。


58L

不一定。琴酒对于莫斯卡托的掌控欲是我要疯狂喊“黑泽酱,快跑!”这样的程度。

但他这个人又自傲自负的样子,于是也有无法否认的对莫斯卡托的纵容。


59L

呵呵,纵容?是不相信金丝雀能啄了他的眼吧?

当然黑泽酱可绝对不是金丝雀呢。


60L

说实话看着前几楼理秀一叽怎么逃离酒厂的,我宁愿嗑秀阵都不想看琴莫。

虽然秀一叽后来疑似恩将仇报,那也确实是信息不对等产生的误会。

不像琴酒主观上就对我们阵酱恶意满满啊!


61L

以前琴莫还能嗑到“只有他会叫他的名字”,银酱出现后,也不是独一无二了。

官方越推越差。


62L

名字啊,确实,自从人工智能M正式出场,M每次称呼都是“Sora”而不是“Gin”。

相比之下,黑泽叫他似乎是“新海”比较多。。。


63L

怎么,都替身文学了还指望独一无二捏?天真。


64L

我宁愿看银阵贴贴都不想再看琴莫同框。

总感觉哪怕银酱是个人工智能,都比琴酒真心。

  

  

  (彩蛋是,此阶段论坛的某篇同人,琴酒AKA新海空与莫斯卡托AKA黑泽阵相关,谁是猎物?

  附带论坛评论与跨次元混入评论区的空酱一枚。)

评论(91)

热度(2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